瀏覽單個文章
kiki-yuan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-Taipei
文章: 1,814
回覆: 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c092755
請問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msi gforce3 ti-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(或換alpha)不裝風扇會如何?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? 超過又會如何?
thanx!


我以前有一張....
不超頻....那塊大散熱片就非常燙了....約有60~70度吧....

後來把那塊散熱片取下,改裝K6 的散熱器,把他的晶片由 175 超到 255. 記憶體是只能到500.就這樣跑了約6個月,然後賣給朋友.....由去年的 4月到現在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石頭也要榨出油來......
舊 2003-02-10, 01:59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ki-yu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