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照著 PCPOP上面提到的可能在三月上市的 GeForce FX 將只有5800版本的消息來源去了 PNY 的網站一看......
還真的......產品名單上面只有 GeForce 5800 了.....頻率的確就是 400/800
如果真的只出非 Utral 版本的....那根據 TOM 的報告上指出 非 Utral版本的可能只有 像素填充率 還勝過 R9700 Pro 其餘的都輸......看來這次NV真的慘遭滑鐵盧.....可能得期待 NV35 能否 帝國大反擊 ........
我心目中的帝國啊...NV振作啊....我的晶片組還是你的傑作啊.....(很滿意!~)
不過非 Utral版本的對於 電源 需求也大幅降低喔...只要250W!!
去PNY網站看看吧!~
http://www.pny.com/home/products/verto.cf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