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瀏覽單個文章
GFTI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我用ELSA 721..
直接拔掉散熱風扇街頭..
頻率是TI200預設值...
玩GAME一整天沒問題.
2003-02-10, 01:18 AM #
6
GF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FTI
查詢GF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F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