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瀏覽單個文章
paralegalc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我以前用過COMPRO TI200 風扇壞了都不知道還一直用
算不算不用風扇阿
2003-02-09, 11:56 PM #
4
paralegal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aralegalc
查詢paralegal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aralegal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