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c092755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3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
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
不過有改過,改用CM牌5*5散熱器
不加風扇,核心降頻到130~100
雖然沒有測熱當,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....
感謝,可否提供些CM 5*5的資訊?
thanx!
2003-02-09, 11:20 PM #
3
kc09275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c092755
查詢kc09275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c09275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