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?
瀏覽單個文章
BRIAN000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2
感謝您
我剛剛照您的方法,拿吹風機對著散熱片吹了5分鐘,再用一字螺絲起子
一撬就把散熱片弄下來了^^
2003-02-09, 09:41 PM #
3
BRIAN0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RIAN000
查詢BRIAN0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RIAN0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