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yoz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13番貧民窟
文章: 622
我是用青雲的GF3Ti200
不過有改過,改用CM牌5*5散熱器
不加風扇,核心降頻到130~100
雖然沒有測熱當,但是跑一整天RO還ok....
__________________
IBM硬碟國外送修
Seagate硬碟國外送修
WD硬碟國外送修
ATI BBA原廠卡申請RMA碼
2003-02-09, 07:55 PM #
2
kyoz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yozi
查詢kyoz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yoz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