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c092755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321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請問:
有人用gforce3 ti-200不裝風扇嗎?
msi gforce3 ti-200如果只裝原來的散熱片(或換alpha)不裝風扇會如何? 不知nforce的晶片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大概是多少? 超過又會如何?
thanx!
2003-02-09, 06:55 PM #
1
kc09275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c092755
查詢kc09275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c09275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