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?
瀏覽單個文章
BRIAN000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2
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?
我在家裡無意間找到了一片顯示卡,可是在卡上卻看不出來是什麼型號的
,我想直接看顯示晶片卻發現散熱片是粘住的
怎麼拔都拔不下來
,記得前幾個月好像有討論過這個話題,但是現在找不到了
請問各
位前輩能提供一些方法給我嗎?謝謝
2003-02-09, 06:02 PM #
1
BRIAN0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RIAN000
查詢BRIAN0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RIAN0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