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TI RADEON 8500 跟 G400
瀏覽單個文章
Flanker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591
G400好
看螢幕而定....有人看不下去...有人看不出來....
在高解析度差別會比較大.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3-02-09, 04:39 PM #
2
Flan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lanker
瀏覽Flanker的個人網站
查詢Flan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lank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