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能輸出到電視?!
瀏覽單個文章
卡克羅吉斯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從酗咖啡的城市歸來
文章: 74
不能輸出到電視?!
很奇怪,我的 ti4200 不能把收看hichannel 的影像輸出到電視上,只有聲音過得去...
觀看其他的東西如DVD, 或Divx的影片時又沒問題, 影像跟聲音都可以輸出到電視上!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 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吧!!
__________________
雖說"人不癡狂枉少年", 少年時幹過的蠢事還真不少............
2003-02-09, 12:30 PM #
1
卡克羅吉斯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卡克羅吉斯
查詢卡克羅吉斯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卡克羅吉斯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