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......太扯了!~
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rtuosolee
美國的稅快要30%,加上物價、房價高,所以也是差不多啦 !
但是我們也是用
美國的價錢
來買顯示卡...
而且美國不論...我們的鄰居日本可是有錢的很...而我們也是常常用
日本的價錢
來買他們的東西...
2003-02-09, 12:19 PM #
20
Oscar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