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我想他們的薪水會高很多吧...
光是日本的平均薪水就是我們的2∼3倍...

我聽說我英文老師說去美國幫人洗碗一個月就有大約6萬台幣,台灣幫人洗碗一個月大概也只有1萬出頭,美國可能有台灣的4-6倍吧
舊 2003-02-09, 10:23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