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......太扯了!~
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卡大概有一半的錢是拿做電風扇(散熱裝置)吧,不過也太貴了,我想只要有特定外型的卡都幾乎沒有人要買,例如voodoo5 6000,看來如果ULTRA版將散熱裝置價錢會不會下降
2003-02-09, 09:42 AM #
12
mokog1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okog123
查詢mokog1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okog1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