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......太扯了!~
瀏覽單個文章
BorgM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看完您PO的售價.............
只能說........還好我不是出生在歐洲啊!!~~~
歐洲的物價好高啊.........希望歐洲的薪水也比較多些........
2003-02-09, 05:08 AM #
7
BorgM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orgMu
查詢BorgM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orgM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