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orgMu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Talking

看完您PO的售價.............
只能說........還好我不是出生在歐洲啊!!~~~
歐洲的物價好高啊.........希望歐洲的薪水也比較多些........
舊 2003-02-09, 05:0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gM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