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|
魔獸的3d模組其實根本沒有什麼
它把人物都做q版降低貼圖數
開800*600跟1024*768畫面看起來根本一樣
eq則是不折不扣的3d game
gf2 400 要跑到"很順"
那是不可能的
滑鼠delay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
我也有遇到過
你常駐程式可能比你朋友多
我加到512MB ram 以後
雖然僅是sd ram 可是我魔獸"載入"遊戲時
比我室友ddr333 256MB的載入速度快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