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買了SN41G2,
接上我的 SAMSUNG 950p後,
覺得它的內建顯示在1280x1024下就有有點模糊,
在1600x1200頻率只能在60Hz,螢幕會有點閃爍,
然後也沒有我常使用的1280x960的選項...
我主要用在2D的平面與網頁設計使用,
不玩GAME(就算有也只有三國志...)
最重要的是顏色平實準確,
文字在高解析度夠銳利,
還不確定會不會再學一下3D...
雖然很想買 Matrox G550,
但它的價位和3D效能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划算,
還有也無法直接單獨接電視,
因為我打算將XPC單獨接到電視去撥MPEG4...
現在看到ATI出了9100,
想請問一下有這張卡或有8500的朋友幾個問題
1.它在1600X1200的頻率最高到多少?
2.它的文字在1600x1200下銳利嗎?
3.顏色會不會太過豔麗?(因為我作稿子必須接中性一些的色調才準確)
4.有沒有這個1280x960的頻率選項?
5.有辦法單獨接到電視嗎?
除了G550和9100,
差不多價位的卡還有更適合我的嗎?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...
__________________
OSx86 & Kodi ONLY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