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uly1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舊 2003-02-08, 07:2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y1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