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保羅
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

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,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?
舊 2003-02-08, 04:4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