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訪客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
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
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
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
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
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
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
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|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