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

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

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

姑滴是什麼?是Glide嗎?為什麼intel版子不行插,如果你只是說agp2x,那不是重點,因為那是後來p4板子的電壓不支援,很多舊agp卡都不能插在新的p4板子,Glide現在幾乎沒有人去寫,因為大家改用Direct去寫,我想就連暴風雪公司都改用Direct,我想幾乎沒有人會用Glide去寫遊戲了
舊 2003-02-08, 01:17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