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ihwolf
Master Member
 
shihwolf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好人國
文章: 1,84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猴子
然後鬧獨立!!!在然後出了Voodoo 6....

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

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

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
舊 2003-02-08, 11:5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ihwolf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