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lyfree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中壢-台北
文章: 1,0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
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舊 2003-02-08, 11:3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lyfre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