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瀏覽單個文章
flyfree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中壢-台北
文章: 1,0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2003-02-08, 11:35 AM #
4
flyfr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lyfree
查詢flyfr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lyfre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