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瀏覽單個文章
july17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2003-02-08, 10:25 AM #
3
july17
瀏覽公開訊息
查詢july1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uly1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