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
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
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
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
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
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
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
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
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
麻煩各位 謝謝!!
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 
舊 2003-02-08, 10:0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