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
瀏覽單個文章
mokog123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,000片都賣不完,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
,
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,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
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,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,可能叫Geforce TNT吧
2003-02-08, 09:06 AM #
3
mokog1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okog123
查詢mokog1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okog1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