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小弟拿到一台Sony DRU-500A,心中充滿疑問,希望有專家或玩家能解惑!
1.目前f/w是1.0e,到底該不該升級成1.0g?(因聽說1.0f很多問題)
2.這台燒DVD+R跟DVD-R的品質哪一個較好?
3.有人知道這台燒哪個牌子的片子較好嗎?哪裡能找到他支援燒錄片的list.小弟目前手上有Pioneer 4X DVD-R, TY 4X DVD-R, Verbatim 2.4X DVD+R, Verbatim 4X DVD+R, Mitsubishi 2.4X DVD+R, Mitsubishi 4X DVD+R
4.用Nero DVDCopy對燒時會出現一個"Booktype DVD-Rom"的選項,這是什麼東西啊?
5.這台能拿來備分PS2 DVD的遊戲片嗎?會不會因為同是Sony出的就不能備分PS2的DVD!
請專家或玩家幫我解答一下!感激不盡!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