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瀏覽單個文章
sfredr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70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昨天剛買一台Pioneer DVD-119
今天拿了好幾片光碟測試~
在撥正版DVD的時候聲音很小~不錯~我很滿意~
可是我放自己燒的CD-R的時候噪音超大聲的~不管等多久那個聲音還是沒降低~
可是再把DVD放進去撥的時候~聲音又變很小聲了~
是我的CD-R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ㄌㄟ??
順帶一提~原本玩仙劍2我都用ASUS 4012A去讀~每次都要讀兩次STAR FORCE3才會讓他進入遊戲~沒想到Pioneer DVD-119一次就進去了說~真是不錯~
2003-02-06, 07:49 PM #
1
sfred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fredr
查詢sfred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fred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