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fred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70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
昨天剛買一台Pioneer DVD-119

今天拿了好幾片光碟測試~

在撥正版DVD的時候聲音很小~不錯~我很滿意~

可是我放自己燒的CD-R的時候噪音超大聲的~不管等多久那個聲音還是沒降低~

可是再把DVD放進去撥的時候~聲音又變很小聲了~

是我的CD-R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ㄌㄟ??

順帶一提~原本玩仙劍2我都用ASUS 4012A去讀~每次都要讀兩次STAR FORCE3才會讓他進入遊戲~沒想到Pioneer DVD-119一次就進去了說~真是不錯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6, 07:4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red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