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請問各位前輩,我依照PCDVD首頁的方法將DVD影片成功轉成divx,我用DivX Player 2.0 Alpha撥也可以成功地觀賞,影片裡也有中文字幕。看了snic和一些前輩寫的文章我有小疑問,(PCDVD search功能不能使用....SORRY!!!),我的dvix裡已經有中文字幕,還需要vobsub將字幕抓出來嗎?然後接著依照文章裡的方法下去做........可不可以直接用燒錄器燒成影音vcd?但我燒的時候速度實在有夠慢,大約1.5min才完成1%,這種速度下也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......請問這樣燒出來的VCD會成功嗎?,會有中文字幕嗎?(因為實在是太久了,有點怕怕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