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知大家用哪種dvd燒錄機+r/rw or -r/rw
瀏覽單個文章
093601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我是用500A...
正式燒片用-R,測試就用+RW,兼具價錢(-R)與速度(+RW)的最佳搭配
2003-02-06, 12:20 PM #
3
093601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0936010
查詢093601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093601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