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lDopeyBoi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94
Plextor W4824A配Asus A7N8X怪怪的

我以前好像有看到大大們的CD ROM or CDRW配Nforce2的版子會怪怪的
我的plextor也是這樣,現在燒東西的時候會超吵的,不知道為什麼,大大有一樣的問題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5, 07:4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lDopeyBo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