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瀏覽單個文章
ahung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5
回覆: 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我在光華聽商家講
8RDA+出去十張會回來五張
結果我就是回去那五張的其中之一 @@
可能真的偷工減料太嚴重了吧~我猜
2003-02-05, 03:18 AM #
2
ahu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hung
查詢ahu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hu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