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icky17
Senior Member
 
micky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
迎上最近超頻的風潮,我也買了一張8RDA+ A2版,已經使用了將近1個半月了,沒有出什麼大問題,因為超頻能力極強,週遭的朋友們在我的慫恿下,分分轉投Epox陣營,大家的滿意度都很高,直誇是張好版子..

但是天天上來這裡晃,看到那麼多朋友對這張版子的評價,從天堂到地獄,有的是讚聲連連,有的是更聲連連,我的疑問是,之前常常看到有大大們說,台灣的公司常常會把1A品送歐洲,而1B,2A品留給國內的消費者,甚至還有外商偷料只是為了costdown,
Creative Audigy2 忘了焊............ ,還有售後服務也不是盡善盡美,這樣台灣的消費者不是不好受嗎?雖然可以用較低的價錢入手(我的8RDA+入售價135歐,約5200台幣..很貴吧!!),但是品質不盡理想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國外的user稱讚,而台灣本身的user卻苦哈哈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舊 2003-02-05, 03:0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ky1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