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FORCEFX
Senior Member
 
NFORCEF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ILONG
才第四顆XP1700+啦,沒辦法,之前把xp2100+B賣了,又沒CPU可用,
所以又敗了一顆XP1700+囉.


JULONG大
你這是褐版還綠版呀
(受教了)
舊 2003-02-05, 02:1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FORCEF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