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rawak
Senior Member
 
sarawa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10
哇!CPU電壓已加到極限了,你不會打算平常要這樣使用吧
舊 2003-02-05, 01:3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rawa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