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oolaler
*停權中*
 
coola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NOVA旁
文章: 2,86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withme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
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

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
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

nforce2的8RDA+可以上到24倍頻
但是CPU需要定倍頻在13倍以上
請看這裡
舊 2003-02-04, 08:1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al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