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oolaler
*停權中*
 
coola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NOVA旁
文章: 2,861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
不關cpu及mobo的事
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
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
 
舊 2003-02-04, 06:0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al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