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abycar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城
文章: 548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

我買的盒裝XP1700+在盒子上就有貼了一張0.13製程的紅色貼紙
舊 2003-02-04, 05:5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byca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