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CEFTP
*停權中*
 
ICEFT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全省各大電腦賣場
文章: 857
1700+B 簡單測試報告

MB:A7V8X(1010)
外頻最多166Mhz(PCI33Mhz),倍頻最高
可用到的倍頻組合12.5,13.0,14.0,15.0,16.0,16.5...21,0,22.5
風扇:CAKII-38(石膏散熱膏) OS:WinXP SP1

第一顆JIUHB 0302XPMW
133X15.0=2000Mhz 1.60V OK ,3Dmark 2001SE 跑完
X16.0=2133Mhz 1.70V 可進OS,3Dmark 2001SE跑一半跳出
166X12.5=2066Mhz 1.60V 可進OS,3Dmark 2001SE未測
100X21.0=2100Mhz 1.675V 可進OS,3Dmark 2001SE未測
空冷未加壓估計極限在2066Mhz附近

第二顆JIUHB 0303RPMW
133X15.0=2000Mhz 1.60V OK ,3Dmark 2001SE 跑完
X16.0=2133Mhz 1.70V 不能進OS
166X12.5=2066Mhz 1.60V 不能進OS
空冷未加壓估計極長在20xxMhz(未精測)

因為手上有兩顆,要挑一個較好的我用(較爛的就留我弟,他不超頻)
所以基本上做的測試是對兩顆CPU的比較性測試,未做精細的測試與調校
結果買到的兩顆最起碼在不加壓都可輕鬆上2000Mhz(2400+)
但前者顯然的耐性較強,不加壓最起碼到2066Mhz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4, 05:2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CEFTP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