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 
sammy032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
 
舊 2003-02-04, 05:2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my032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