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瀏覽單個文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
2003-02-04, 05:23 PM #
2
sammy032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mmy0321
查詢sammy032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mmy032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