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mateur Member
|
回覆: 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rewise
在以前
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
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
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
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
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
而現在
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
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
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
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
有錯請指教!
|
AGP是66MHz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No Money No Play !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