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映月海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啦
文章: 30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
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
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
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
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

相同速度喔......

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藍藍雙兄弟


好涼好美的硬碟阿~~~~~XD______________好藍的控制器阿~~~~~XD
舊 2003-02-04, 03:4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映月海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