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關Router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映月海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啦
文章: 30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
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
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
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
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
相同速度喔......
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藍藍雙兄弟
好涼好美的硬碟阿~~~~~XD______________好藍的控制器阿~~~~~XD
2003-02-04, 03:43 PM #
4
映月海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映月海
瀏覽映月海的個人網站
查詢映月海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映月海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