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wokeys
Elite Member
 
twokey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,476
該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呢?

我的ram是512ddr
hd兩兩顆 一顆30g 一顆60g
在分頁檔及起始檔那裡該如何設定比較好 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部落格

相簿
舊 2003-02-03, 09:1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wokey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