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錯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qwerty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165
我妹是學音樂的, 他自己都說音樂圈比很多外頭的世界更現實, 更要求個人配合團體.
其中上對下, 下對上, 尺寸拿捏, 是好是壞, 恐怕只有當事人方能得見全貌.
別說市交了, 國外著名的音樂學府也是一樣.

至於你對不對錯不錯, 我覺得, 你跳下去就要有淌混水的心理準備, 就這樣.
 
舊 2003-02-03, 01:5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wert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