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錯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micky17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我錯了嗎??
小弟是個音樂人,今天無意間晃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論壇
http://202.168.196.89:8082/sboard/
在這個 "請問市交的團員可以不經過公開考試就能入團嗎?"
討論串裡被攻擊的是和小弟一起唸書的同學,看著看著,小弟也發言了,結果被人說是詢私護短,後來小弟又補了一篇道歉,大家幫我看看,小弟是否真的發言不當呢....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2003-02-03, 01:37 AM #
1
micky1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cky17
瀏覽micky17的個人網站
查詢micky1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cky1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