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okia1220
Power Member
 
Nokia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北部
文章: 660
回覆: 回覆: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千萬抓不得!!!這些人可是選市長的鐵票呀!!
將來也是選總統的鐵票呀!!千萬抓不得!!!千萬抓不得!!!
偉大的馬準總統在第一次競選市長時,政見之一就是掃除光華的盜版
現在又連任了..光華的盜版還是存在...
話都是說出來安撫人心的&騙一下美國放棄301的啦!!
我猜將來他坐上總統寶座之後也是一樣不會有所改變的吧!
大家習慣就好!!

某台北市議員在私下逛過光華後說:
既然無法改變現況,就讓盜版商去發揚光大吧!!
讓光華成為不沉的盜版母艦!!
反正政府都無視這種盜版猖獗的現象,大家就努力的盜版吧!!

真是一針見血!!


對丫~~說的好!!! 趕快趁機去敗張系統片及繪圖軟體吧~~
不然2d的軟體好貴哦~~
舊 2003-02-02, 11:30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kia122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