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okia1220
Power Member
 
Nokia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北部
文章: 66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ND
不是喔,今天去看的時候,看到兩位警察把兩部警用機車就停在光華旁邊的玉市那裡,
好像在跟那邊的攤販聊天還是啥的,隔沒20公尺的光華正門口一堆人在賣***,
叫賣的聲音還超大聲的,一堆人在哪圍觀,感覺警察跟賣***的好像在兩個世界一樣,
互不相干....


還ok啦!! 這不就是互惠的世界嗎?? 那些販仔不也造福了人群~~
有幾個人是買得起windows的系統及adobe的繪圖軟體:)
如果大家都一板一眼照著規則走那生活多無趣呀!!
而警察是沒法子不聽從政客的劇本走~~無奈的空間
舊 2003-02-02, 10:1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kia122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