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
瀏覽單個文章
Benny1979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29
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
剛剛去買AUDIGY升級,看到了到處都是賣補帖,***的攤販
而且比平常更囂張,直接把貨放在箱子裡面呈售,還有賭撲克
牌的攤販,黃線臨時停車更是停了2排.我親眼看見一個穿著
警察外套的人到處走來走去,但是卻視若無賭,各種攤販也不鳥他......
不過今天有開的電腦店應該很賺,我平常去的三家,只有薪創
有開,店內外都塞滿了人,而且大多問完價就買了.
p.s.今天觀察賣最好的應該是數位照相機店吧
2003-02-02, 06:09 PM #
1
Benny197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enny1979
查詢Benny197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enny197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