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我咧
新年一到
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
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
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
還開的超大聲的...
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
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
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
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
畢竟還是有好聽的
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
就有點該死了吧...
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
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
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
老娘跟你們拼了!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