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
我咧
新年一到
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

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
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
還開的超大聲的...

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
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

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
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
畢竟還是有好聽的

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
就有點該死了吧...
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
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

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
老娘跟你們拼了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02, 04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