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rewise
Power Member
 
Prewis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步雲崖
文章: 606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在以前
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
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
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
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
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

而現在
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
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
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
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
有錯請指教!
__________________
吾能驅十萬橫磨劍,能讀四庫未見書。
舊 2003-02-02, 03:56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ewise離線中